2016-02-03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早十点四十拔完智齿 一直出血 不是血丝...
早上拔完后医生让咬半小时药棉 之后就吐掉了 一直到下午觉得出血太多就自己又买了药棉..
以及 智齿部位有好大的洞..
18岁 女生
想得到的帮助:这样的出血正常吗?和我咬药棉时长有关吗?怎么办、什么时候才会不出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智齿拔除以后出血的问题。建议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能否给予采用压迫或者缝合的方法止血。局部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减少出血。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局部血管破裂引起的症状,与个人体质有关系,治疗主要是按压止血,
指导意见:
建议多饮水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口含冰块。不要吃太热的食物。口服消炎药和维生素c治疗缓解症状,
病情分析:
你好,拔完牙齿出血是正常的,一定要正确处理,棉球不能一直用,效果会适得其反
指导意见:
建议咬一次棉球大概半小时吐掉后不再咬,不刷牙不漱口,口水全咽,流食,不舔拔牙创口,很快就会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由于你咬药棉导致破坏了血凝块,才会出血。
指导意见:
如果你平时没有糖尿病,血液病,最好是去口腔医院含个棉花,直到不出血为止,不要漱口刷牙当天。
病情分析:
如果一直有活动性出血是不正常的需要您及时去,拔牙的地方就诊,然后让他帮您支助些血一直这样流是不行的。如果吐出来的是血丝问题就不大如果是,很多血就不正常了。
指导意见:
建议您尽快去,拔牙的地方就诊需要,医生帮您解除,出血的问题。请尽快就诊!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