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9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在今年1月25号做的包皮环切术,用的一次性吻合器,二月三号下了内外环,医生给开了高锰酸钾泡着,现在已经泡了六天了,高锰酸钾需要泡多长时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高锰酸钾的浸泡在切口完全恢复之前最好能够检查,一般是需要2-4周左右的时间,注意浓度要求1:5000
指导意见:
恢复期间还要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及饮酒,避免刺激切口处,另外不要憋尿,衣服宽松一些,对于恢复都是有帮助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建议最好还是,继续用药比较好公墓真假的话最好一天泡5分钟
指导意见:
如果要坐浴的话时间还是比较长,10分钟也是可以的,而且平时要注意清洁比较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一般泡一个星期时间就可以了,不用紧张好吧!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多注意局部消炎消毒就可以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随时去复诊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包皮环切术后用高锰酸钾温水冲洗可以防止感染等情况,目前可以不需要继续使用,注意避免性刺激防止阴茎勃起,防止阴茎出现水肿的情况,还需要及时切口换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