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以前一直用长效避孕药.每次每在30号服用,上个月30号我改服用了短效避孕药(也就是一天服用一片的那种)我平时都是13号来月经的,但是这次已经19号还没有来月经,我想知道为什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首先应该排除早孕的可能,如果不是怀孕就应该是药物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一周内还不来月经是正常现象。计划生育最好别吃避孕药,避孕药有严重的不良反应.
病情分析:
改服短效避孕药导致的;用中药调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