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在怀孕前丈夫曾因肝病用过中药及维B12还有口服庆大霉素,我身体很好。但怀孕8周时有出血现象,且做B超检查子宫内有大量淤血,宫底及阴道都有淤血,不知是何原因?且我怀孕期间身体一直很好,吃饭也很正常,无任何孕期反应,在五一期间在家休息也并无多大劳累,五月8号上班第一天就有问题了。请帮忙解答是劳累原因还是小孩胚胎发育不好?
第一次问题补充:淤血是胚胎没有正常吸收母体的血液造成的,还是另有其他原因?麻烦医生给予回答,多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所说的情况那都有可能的,只有是先观察。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