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调两年多了,经常推迟十几天,1月29日来了月经,2月19日测到14*14的卵泡,隔天21日19*19,医生说可以同房,再隔天23日23*20。又继续测一组,连续三天都监测,后面长到30*24医生说黄素化了没有排卵迹象,医院没有促排针打,要我等月经后去复查,最后一次是26日测的,27日就来月经了,量很少,不知道怎么回事,请医生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月经不规律的。是排卵有问题的,最好还是听大夫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还是听从大夫安排的,要么中药调理治疗一个阶段,效果还是好一些的。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