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陈医生,我在医院一个月前查出患了慢性结肠炎。吃了有半个月的西药。不管用。老是有大便的感觉拉不出来而且拉出来的大便是非常细皮,有种拉不尽的那种感觉,这四天熬的中药喝的。中药吃了四天了,怎么还是拉不出来的感觉没有效果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吃药的时间还有一些短继续口服药物的,另外可以口服药物美沙拉嗪肠溶片,双歧杆菌。规律的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吃饭,按时起床,多运动,戒烟限酒。
慢性结肠炎疾病百科
广义而言,凡是导致结肠的慢性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