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经痛,做了B超检查,结果:子宫内膜增厚、子宫直肠窝积液(少量)、宫腔内异常实质回声,性质待查,子宫内膜息肉待查、
请问有积液是怎么回事,对身体有很大害处吗?如果有息肉是导致痛经的主要原因吗?为什么会长息肉?
想得到的帮助: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少量机也是没多大问题的,息肉不可能导致痛经。
指导意见:
建议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再做宫腔镜检查的,才可以确定情况的,粘膜下肌瘤的可能性大一些。。
如果确诊是息肉或者肌瘤的话,手术切还会继续长吗??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