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乙肝两对半化验第三项是阴性,其他都是阳性,肝功化验转氨酶偏高,请问需要服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点:复方维生素B 维生素C 肌苷片 保肝治疗,但是药物不要过多,过多的药物反而会造成肝脏损害.因为任何药物都要通过肝脏代谢.都会或多或少加重肝脏损害.肝功能正常就不需要特别治疗,肝功正常才是目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我建议你去检查个HBV-DNA病毒含量,你需要降酶的治疗的,建议采用中药进行调理
病情分析:
你好,平时应该注意禁忌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禁忌烟酒,注意定期的进行复查.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