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快两周岁了,碰到大脑送到南京儿童医院治疗,脑外膜出血,脑内未受损,后来治疗后止住血出院了,现在已经近一个月,未见异常。这两天天冷,小孩吃过饭就吐了,连吐了几次,这会不会是脑外伤后遗症?
想得到的帮助:这种情况可能是脑受伤后遗症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考虑不除外脑外伤引起的后遗症的可能,建议去当地医院神经外科就诊,可以检查头颅CT,排除迟发颅内出血,建议去当地医院小儿科就诊,可以静脉给予液体支持治疗,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以后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宝宝两周岁因为外伤导致的硬膜外血肿。现在伤后已经一个多月。
指导意见:
通过你的描述。应该是宝宝因为外伤导致的颅脑损伤,形成了硬膜外血肿,进行了保守治疗。现在伤后已经一个多月,治疗效果良好,不知道有没有经过复查,血肿是不是已经完全吸收。这种情况愈后一般是良好的,现在出现呕吐与这个关系不大。要观察一下是不是与饮食不当有关。
脑外伤疾病百科
脑外伤指由于外物造成的、头脑部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