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个月二十五号来的例假,'这个月十二号同房,十三号拿排卵试纸显示阴性,有没有可能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是太大的,这种现象比较多见。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多注意休息,过一段时间再用孕试纸检测一下,这样是比较准确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上个月25号来的例假,这个月12号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有,但是很小。
指导意见:
建议你如果进行早孕检测,也要等过了月经期不来月经的话再进行检测,否则即使怀孕现在激素水平根本达不到,是检测不出来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下首先你13号测试阴性不能排除前面排卵的一个可能的。
指导意见:
所以照样是有怀孕的可能的。真正确定是否怀孕主要建议性生活10天以上抽血检查HCG确定下是比较好的。
病情分析:
这个月应该是几号来月经?排卵期就是下次来月经的时间往前数14天左右,月经是不规律?
指导意见:
建议再用早孕试纸再测一次看看,记得用早晨的第一次尿,再就是看看这次月经是不来,如果不来就有怀孕的可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