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几个月前车祸,视觉神经受损,我知道这个是恢复不了的,我是想问一下,这个病情什么时候可以稳定,是否要一直吃药。听说以后都有恶化的可能性,是这样吗? 如果没有,那要多久才可以稳定?希望看清楚我的问题在回答哦,谢谢!
想得到的帮助:我要知道这个病能不能稳定下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视觉神经受到的损伤,轻度的也不是绝对没有恢复的可能性,但是中重度要恢复的可能性基本上没有。
指导意见:
你是几个月车祸引起的,关键是要用保护视神经的药坚持治疗很长一段时间。防止恶化。正常情况下要用六个月左右。就基本上稳定了。
就是说六个月之后就基本上稳定,不会在恶化了吗?
是的,因为人体一般组织损伤要三到六个月才可能恢复,而神经的损伤恢复要慢一点。也就是最少也要六个月才可能基本上稳定。
那我吃药要吃多久才可以停药?还是要一直吃下去?
最少吃六个月以后可以间断吃吃药一年后可以停药。
医生求解答,谢谢哦。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的。神经生长非常缓慢,甚至长达一年以上才能看到是否有恢复。甲钴胺片对神经恢复有帮助,你可以买些服用试试。在神经恢复过程中,要注意经常进行功能锻炼,防止肌肉萎缩和关节僵硬
视神经可以再长的吗?
神经损伤疾病百科
周围神经损伤可引起严重的肢体功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