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婴儿性别:男
婴儿年龄:两个月
我宝宝现在两个月 2.5-3小时需要吃一次 每次冲调120ml的配方奶 可是每次都会不固定的多下来10-20ml的奶 这种剩下的奶因为怕浪费所以都是放到后面一次的喂奶时一起有没有什么危害?可取吗?对宝宝有什么害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没有超过4小时是可以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最好还是不要把上一餐的剩奶留到下一餐给宝宝吃,这样容易污染,导致宝宝出现肠炎等。可以每次少冲电奶,尽量一次喝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分析。一般来讲,奶粉调配应按奶粉说明调配,现配现喝,牛奶是良好的培养基,经常喝剩奶变质奶易引起宝宝肠道不适。
病情分析:
宝宝2个月,吃奶会剩,不多,10到20毫升,不要留在下次喂奶,直接弃掉就好,夏季食物腐败的比较快,因为节省一点奶粉,宝宝生病,那就得不偿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