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9岁
健康咨询描述:血糖高,身上就痒,一抓就抓烂了,吃了过敏的药好了,不吃过几天又开始痒了,反反复复,不知道怎么办,吃什么药能控制血糖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二型糖尿病的血糖用药物可以控制的。糖尿病轻者需要从饮食上进行调节,控制主食及淀粉类,脂肪类食品,加强运动等,如果血糖控制不理想可以适当服降血糖药,如二甲双胍等,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分析,是血糖高引发的皮肤瘙痒,控制血糖是关键因素,可以服用,二甲双胍,阿卡波糖,根据血糖情况调整用药量。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下主要更考虑是有血糖高影响到周围神经病变以及有一个-
指导意见:
一些血管影响等情况的。所以这样的情况你单纯抗过敏意义不大的。要好好去检查确定血糖的情况控制好。适当补充维生素B1和维生素E对皮肤好。多喝水。适当青菜水果。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