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年到春天手上开始脱皮,起小水泡非常痒。冬天的时候就没有了。这个买什么药能治好啊,都好几年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的症状多考虑是过敏性皮肤疾病引起的,它有季节性发作注意是不是有过敏源,避免接触过敏源很重要。
指导意见:
可以及时医院皮肤科检查治疗,一般可以选择局部药物和口服药物治疗,注意卫生,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手蜕皮中医来说是血热的原因,西医认为与B族维生素缺少有关,好发在四季转换时,大多在冬春季好发。
指导意见:
一般无需治疗,不影响的,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些时间后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属于季节性过敏引起的手脱皮、发痒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通过外用派瑞松软膏,或者肤轻松软膏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这是有点手癣或者有的可以出现脚癣,也就是真菌感染或者称之为手气或者脚气引起的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点外用药治疗即可,用联苯苄唑乳膏,摸于患处,在可以吃点清热解毒颗粒治疗即可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