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从3月5号开始就分泌出咖啡色的东西出来,到20都是这样,刚开始是有褐色的东西,过了一段时间就有血丝了,现在就是完全就有血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子宫出血,检查过宫颈没问题,B超也照过也没问题,医生叫我止住血了再去做详细检查,但是现在血一直都没停过,看到网上说是吃黄体酮能止住血,就想问下这个药吃了有副作用吗
想得到的帮助:想要知道该怎么调理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会这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性更大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是不建议吃黄体酮的,建议吃宫血宁,同时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确诊再对症处理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