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之前有戴美瞳。是什么病?。问题大不大。眼屎多。疼痛。眼睛一转感觉是有东西卡住了。
想得到的帮助:之前有戴美瞳。是什么病?。问题大不大。眼屎多。疼痛。眼睛一转感觉是有东西卡住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有结膜炎的表现,多见于细菌感染
指导意见:
建议营养均衡,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应用氧氟沙星眼药水,口服罗红霉素治疗,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存在眼部结膜炎的情况,一般是用眼过度,或者是局部卫生不好感染引起,可以试试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来改善,平时注意一下用眼卫生
病情分析:
你现在描素的临床表现是有眼睛感染了,是不是有异物,需要到医院眼科借用裂隙灯看看黏膜,角膜是不是有异物。
指导意见:
因为你有带美瞳,所以你自己感到有异物那就一定要检查,不把异物取出来,眼部的状况很难恢复,以后眼睛最好不要使用这类东西,很容易出现状况的。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属于结膜炎,于佩戴美瞳有关系,如伴有局部刺痛,流眼泪,畏光,局部分泌物增多等则可能性更大,
指导意见:
需要检查一下裂隙灯了解病情程度,如属于轻度结膜炎可以外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病情分析:
结膜、巩膜、虹膜睫状体、角膜炎症,电光性眼炎、眼内炎、全眼球炎、青光眼、眼球萎缩、视疲劳可以伴有眼睛疼痛症状。需要及时到眼科医院做详细检查。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