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一个多月总是恶心,想吐,吃什么吃了就吐了,闻到意味就吐出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这个是正常的妊娠反应的,可以饮食清淡点。过了前三个月就会好点。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这个妊娠反应和个人的体质都有关系的,注意饮食清淡的,三个月之后就会慢慢好转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孕早期出现恶心,呕吐都是正常的,你就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一般三个月以后就会缓解的,现在就是吐了继续吃,只要保证每天不要饿着就可以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东西。
病情分析:
你目前怀孕恶心,呕吐,等等表现是妊娠恶阻的表现,与怀孕,激素分泌有关,可以使用维生素治疗,如果症状严重,需要输液治疗,
指导意见:
目前可以吃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6.治疗,效果很好。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吃中药调理。有剧烈呕吐,为了防止脱水,需要输液治疗,
医生询问:
目前使用什么药物治疗的?
病情分析:
属于正常反应,早孕反应,三个月后会好的,没其它办法,只要不脱水不用处理。
指导意见:
该吃还得吃,该吐让它吐,只要没严重到脱水,营养不良,不用处理,可以分多次吃。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症状是所有孕妈妈都要经历的一大苦难,只是有的轻有的重而已。
指导意见:
如果妊娠反应严重需要服用药物来缓解,建议服用十月馨,它是孕期保健品,无付作用,缓解孕期呕吐明显。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