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得了急性荨麻疹 吃了扑尔敏 氯雷他定各一粒 还有两粒其他的脱敏药 然后隔了一天就好了 没在吃药 现在是备孕期 也是经期 经期过后就是排卵期 我能要宝宝吗
想得到的帮助:能否现在怀孕要宝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孕妇尽量避免用药,是因为许多药物对宝宝是否有影响,或者影响到什么程度,并没有定论,根据您的描述是备孕期间用了药,现在还没有怀孕,所以不必担心,不会影响您今后的怀孕,对于女性的影响,药物可能是在胚胎刚刚形成时期,所以还没有怀孕,不会有影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很多药物均会对胚胎的生长发育有影响,甚至出现胎儿畸形、发育迟缓、智力低下等。
指导意见:
所以想要小孩的话,建议停药脱敏药物,整个怀孕期间均不要随意使用任何药物。
我还没有怀孕现在是备孕只是准备怀孕那这个月可以要宝宝吗
建议你最好间隔两个月避免用药,再考虑备孕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