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左胸口上方经常会痛,痛两三天就自动没事了,过一段时间又会痛,去医院拍过胸片都说没事,医院开了止痛药给我,吃了是没事,但过一段时间又痛了,这样反复发作,为什么呢?应该怎样治疗?
想得到的帮助:吃止痛药好像治标不治本哦,反复发作,应该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的情况多见于心绞痛。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才会恢复健康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对于您的状况咨询,主诉左胸口上方偶尔疼痛问题,首先需要对于心脏问题给予排出的,可以考虑做个二十四小时心电监测,做个心肌酶跟心脏彩超排查一下。
指导意见:
如果非心脏问题,胸透无异常,您可以考虑做个肌电图,查看是否肌肉影响或者神经性疼痛问题,确诊问题所在才能对应给予有效用药,镇痛药需要配合针对性治疗用药哦。
病情分析:
您好,对于您的状况咨询,主诉左胸口上方偶尔疼痛问题,首先需要对于心脏问题给予排出的,可以考虑做个二十四小时心电监测,做个心肌酶跟心脏彩超排查一下。
指导意见:
如果非心脏问题,胸透无异常,您可以考虑做个肌电图,查看是否肌肉影响或者神经性疼痛问题,确诊问题所在才能对应给予有效用药,镇痛药需要配合针对性治疗用药哦。
去医院看过,医生好像是说肋骨发炎之类的,没什么大问题,只开了止痛药给我,吃了是可以止痛,但过一段时间又痛了,加上我还准备要怀小孩,这样反复痛,会影响怀孕吗?
您好,肋间炎症问题的话治疗相对缓慢,镇痛药配合消炎药调理或者局部消炎药膏涂抹,不过药物对于孕期有影响的,需要用药停止后三个月代谢期再考虑怀孕的哦...
病情分析: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
指导意见:
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女性特殊生理情况,左胸口上方经常会痛,一是心脏不适,二是乳腺病症刺激,三是胸骨骨膜炎等。
指导意见:
所以,你的情况在没有确诊检查具体病症的情况下,医院开了止痛药给你,这样不妥的,祝你健康。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