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7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开始出现右手无名指的指甲有白色斑点,后来一点点变大,我无意中把指甲和里面的肉分离了,不痛的,还有三分之一还和肉连在一起,其余的三分之二呢,长出来指甲就和肉分离的,肉上面长出来一层白色的角质,我去看过医生也做过化验.医生说不是真菌,也涂过药品(忘了是什么药)还是不见好.已经有三年半了吧,不痛不痒的,另外也不见他传染到其他的指甲和脚指甲.帮帮我吧!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估计是内分泌失调.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不是灰指甲.一是缺钙,二是蛋白质不足。建议加强营养补充。多吃水果蔬菜,适当的运动
病情分析:
不是灰指甲
病情分析:
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清楚。
病情分析:
估计是
灰指甲疾病百科
甲癣,俗称“灰指甲”,是指皮癣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