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天前以前牙齿小蛀斑补过的牙吃饭后疼痛,(痛十几二十秒后止痛,不是持续疼痛,也没有自发疼痛),后去医院补牙,医生没作根管治疗,只是钻洞后重新补上,补牙后牙齿又痒又痛,已经两天,请问这正常吗?
想得到的帮助:请大夫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需要看一下牙齿是否坏到神经了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上述的情况,我给出的建议是:先拍一张牙片,看一下的程度,如果坏到神经做根管治疗
昨天补牙前照过片,没有发炎,补牙后又痒又痛,
看一下是否离神经比较近了,如果离神经比较近,可以垫个底再补
打洞开后,重新再补?是不是用的复合树脂的补牙材料对牙髓有刺激啊
用氢氧化钙
补牙疾病百科
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