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出疙瘩,时间是前天开始的。以前用但只要脸上不舒服就不用了。我还能用吗?不用很干涩。有点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用化妆品出现疙瘩,考虑应该是化妆品过敏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以后不要再用这种化妆品了,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复方甘草酸酐片治疗,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皮肤对不同的东西不同反应,如果是过敏那么就不要继续用了。
指导意见:
根据你说的情况,如果以前没有疙瘩现在才有的,那么就不要再继续用了,换别的,如果是月经周期性都这样那么没问题。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有可能由于对这种护肤品过程引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点艾洛松来治疗,同时可以换成其他保湿的护肤品用,不要用这种了,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用红石榴护肤品出现疙瘩很可能属于过敏,建议最好立即停止使用,以免症状继续加重就比较麻烦了。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止痒药物进行治疗看看,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保持面部清洁卫生。
过敏性皮炎疾病百科
过敏性皮炎(allergicd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