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以前有宝的宝时候脸上长的斑,现在不但没有消,而且又长了不少,在网上看这个应该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那么有什么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吗?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有调节内分泌失调的方法吗,简单有效的,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色斑是内分泌等因素引起的一种色素性皮肤病,皮肤中的代谢垃圾、有害物和黑色素就不能随着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排出去,逐渐沉积而形成。
指导意见:
皮肤有斑点,从根本上调理才能真正祛斑。除日常生活需要适当锻炼,促进血液中代谢物质的排除,要注意吃蔬菜水果,使用美姿尔祛斑霜专业祛斑产品,有淡斑祛斑,养颜功效。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女性脸上长斑的原因,一部分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也有可能是化妆品使用的过多或者是紫外线照射过多有很大的关系。平时要避免紫外线过多的照射,可以用维生素e进行涂抹,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处理。
病情分析:
效果:清洁皮肤,清除毛孔内脏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哑肤色。
指导意见:
冬瓜不仅仅是美味的食物,对于祛斑也是很有效果的哟。具体制作方法,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状后,静敷约20分钟洗净即可。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种情况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色素沉着引起的反应症状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看药根据情况多吃水果蔬菜调节控制,必要时外用黄芪霜调节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讲述分析,平常可以用一些祛斑护肤品,用维生素E涂脸…
指导意见:
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可以用一些祛斑护肤品!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