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患上癫痫的,靠药物在治疗,一般情况下都是小发作,但是我想知道为什么吃了抗癫痫药物还是发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了抗癫痫药物为什么还是发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癫痫这个诊断也很明确的,主要原因就是外伤或者小时候的产伤,遗传等
指导意见:
目前也没有好的治疗方法的,无非就是吃药控制,并且需要定期神经内科复查这些的,这个是容易复发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癫痫是由于脑细胞的异常放电引起的,如果口服药物以后,而且在症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需要考虑药物治疗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联合多种抗癫痫的药物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是辅助治疗,是抑制癫痫疾病的发作,控制发作频率和改善身体状况的。
指导意见:
建议癫痫主要靠饮食和日常生活护理的,不可以脾气暴躁、焦虑不安、长期紧张抑郁的,做好身体的预防就可以减低发作的频率。
病情分析:
目前控制癫痫病的发作,主要是靠抗癫痫病药物。剩下的部分通过抗癫痫药物治疗,确实没有什么效果,经过正规的几种药物诊治以后得不到控制,最后可能变成了顽固性癫痫或者叫做难治性癫痫病。
指导意见:
一些病人需要做手术疗法,不是所有的顽固性癫痫的病人都适合外科诊治,必须要找到病灶,这种人才能进行外科治疗,当然外科诊治也不是都能好,都能除根,同样有一定的比例,这个比例统计都不完全一样,跟他的手术技巧,跟他的能力、定位是不是准确,多种因素都是有关系的。
病情分析:
癫痫病通过正确的治疗,大多数癫痫患者是可以治愈的,愈后是良好的。
指导意见:
治疗癫痫一定到正规医院接受专业治疗。控制含锌,含镁,含钾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控制进水量。
癫痫疾病百科
癫痫(epilepsy)即俗称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