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前在外地出差,估计吃了上火的东西,鼻子旁边的脸上长了个痘痘,越来越大,有2颗黄豆那么大,很疼,里面有血和脓,脓头有一点时我就挤出来,想不到一挤流出来很多血和脓,后来擦了安多福的消毒水,没脓血了但有颗黄豆大的囊肿留下,好难看。半年了看过两家医院。人民医院开的苯扎氯铵溶液和复方多粘菌B软膏,中医院开的是一包药粉敷,用过两家医院的药但囊肿还在。中医院的医生说再不行就往囊肿里面打一针就可以消除囊肿了。
我想问下:中医院说的这种针是什么样的?患有肾综可以打吗?
或者医生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不打针可以消除囊肿的?
特此感谢!!!
想得到的帮助:挤痘形成的囊肿怎么消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皮下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囊肿的症状
指导意见:
囊肿一般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一般可以手术切除,没有增大疼痛的情况可以不处理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