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20天了,感觉胳膊和腿关节有点疼,我想满月了做熏蒸或者艾灸,不知道哪个适合我?
想得到的帮助:我想问下满月后做熏蒸好,还是艾灸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做艾灸更好,可能是你在坐月子期间,没有注意关节保暖,吹风受凉了,就会出现关节的疼痛。可以用艾条艾灸关节部位的穴位,可以温经散寒,行气,活血止痛。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月子如果做不好容易落下月子病。关节比较疼痛,还是选择熏蒸比较好。有药物熏蒸。最好是躺下。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可以到百天的时候再熏蒸一次。效果比较好。保持房间通风勤换衣服。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您满月后做艾灸,比较适合您!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吃冰冷的食物!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满月后做艾灸,比较适合您!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吃冰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提示,熏蒸和艾灸都可以的,看您喜欢哪个。
指导意见:
没有什么关系的,小产后注意休息及保暖,不要吃辛辣煎炸烧烤食物及上火食物,饮食清淡营养为宜,祝您早日康复。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