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五天前做了声带息肉和囊肿切除术,现在出院了,感觉喉咙还是不舒服,可以吃点什么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术后声音休息,最好是禁止发音,避免唱歌及大哭大笑及喊叫。可用金嗓子散结丸、黄氏响声丸、乐频清等。定期查电子喉镜,多喝水。
声带息肉疾病百科
声带息肉是指发生于一侧声带的前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