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4年前被查出有乙肝大三阳。4年前肝功能正常。2年前办过健康证,那时候过了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乙肝大三阳患者,如果肝功能是正常的,基本上也是不需要治疗的。
指导意见:
您说的这个情况,乙肝患者可以办理健康证的,但是,如果转氨酶比较高一周后复查考虑还是比较高的,建议你最好是保肝治疗,一段时间以后再到医院复查。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大三阳,转氨酶升高,应该查查乙肝DNA,考虑是否开始抗病毒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查乙肝DNA,肝脏B超,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使用损肝药物,不饮酒,定期复查。
病情分析:
体检发现肝功能转氨酶严重升高,本身有乙肝大三阳,健康证是不能办理的。
指导意见:
乙肝大三阳肝功能转氨酶升高,需要积极抗乙肝病毒治疗,还要进一步复查乙肝病毒DNA,肝脏彩超等。
病情分析:
单纯你的描述考虑是办理健康证期间发生的上述表现,这个是会影响到证件的办理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需要治疗改善后才能办理,一般是需要肝功能检查转氨酶没有升高,抗病毒药物治疗就可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