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衡水市的,女儿还有两个月就4周岁了。3月21号女儿高烧39度-40度,吃了药退烧,一会又高烧,23号凌晨3点多去市里的医院,随即住院,一直输阿奇,仍是一阵一阵的烧到38.5度,28号孩子手上蜕皮,当时一看脚上也有蜕皮,超声冠状动脉为3.4和2.7MM,没有其他症状,确诊为川崎病,当天晚上输了14只人免疫球蛋白,29号退烧,每天上午输液,并吃着阿司匹林一日三次一次三片,双嘧达莫片一日两次每次1片,当时血沉44,肝功霉90多,让吃联苯双酯滴丸,30号晚上孩子37.5度,22点后体温又恢复正常,后来血沉70多,肝功霉110多,医院说是阿司匹林对肝有损伤,减量为每次吃2片,输液如下:
1.磷酸肌酸钠
2.三磷酸腺苷二钠
3.注射用辅酶A100.0 IU
4.维生素C
5.注射用还原型谷胱甘肽钠
4月10号血沉70多,超声冠状动脉分别为2.7和2.8,肝功霉正常不高了,一直住院到现在,现在阿司匹林每次吃两片半,一天三次,联苯双酯滴丸一天三次每次两粒,双嘧达莫一天两次每次一片,每天上午输液。
从3月23号到现在一直住院,医院说不知还要住多久,说的我心里特别害怕,怕耽误孩子病情,恳请您帮忙看一下,我们该怎么治疗????万分感谢~!!!
想得到的帮助:请帮忙看看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以免延误病情,耽误治疗,明确诊断遵医嘱用药,祝早日康复,谢谢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以免延误病情,耽误治疗,明确诊断遵医嘱用药,祝早日康复,谢谢
川崎病疾病百科
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症又称川崎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