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不疼也不痒就是老是脱皮 好了又脱皮 一年要脱好多次
想得到的帮助:皮肤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癣的表现的,与维生素缺乏也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可以适当用中药的瓜蒌煎水泡脚。也可以用达克宁外涂的。平时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比如复合维生素B等。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结合患者的年龄和描述的问题症状考虑应该是皮炎症状的发生的。和季节、环境、饮食等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患者注意个人卫生,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减少刺激性物质的接触。可以考虑尿素软膏外擦。并进食多维片调理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缺少维生素B类,建议补充维生素B类,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维生素E,B1,扑尔敏,谷维素。外用尿素软膏和派瑞松治疗。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类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等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手皮肤真菌感染所致。是皮肤潮湿所致。
指导意见:
1、去医院皮肤科进一步检查。2、外用奇力康、铍宝软睾交替使有涂局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手脚出现脱皮儿的症状,考虑是湿疹,真菌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皮肤病,建议到皮肤科确诊通过,局部用药,等方法进行综合治疗。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