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12号来的月经,经后的第二天吃的避孕药。这个月今天都17号了都还没来月经。晚上用验孕棒显示没有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吃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是会引起月经不调的。
指导意见:
建议,现在月经推迟五天验是没怀孕也可以再观察几天看看,也可以做个超声看子宫内膜情况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是会造成月经紊乱的,所以不能经常服用,一年内服用不能超过3次。
指导意见:
这次月经推迟,既然测试没有怀孕,考虑和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关系。耐心的等等吧!应该快来月经了。
病情分析:
只要说测试没有怀孕的话,则说明是避孕成功了的,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的月经退后了。
指导意见:
没有怀孕的话,则会来月经的,还是需多放松心情,再等等看吧,会来月经的,后面性生活时,是需要使用避孕套来避孕的,祝好
病情分析:
您好!排除怀孕的可能,您可继续观察一下,应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建议您做好避孕措施,尽量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很大,一年最多可服用2-3次。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大,可以引起月经提前或延后。建议用晨尿检测是否怀孕或去医院查血hcg。。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含有大量孕激素,可以引起月经提前或延后,常期服用可以引起月经失调导致不孕,一年里最好不要超过3次。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