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5月18日做了个输卵管造影,至今天已有是第4天了,可是还有淡淡的血迹,不知道是否正常,做造影的时候好像很疼,事先听说只不有点难过,不是很疼的,是不是做得不够好,因为没时间,结果一直没去拿结果,不过做完检查,医生说两侧输卵管都是通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什么呀,做通水,造影都会出血的啊!4天出血正常呀!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那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先继续观察。
病情分析:
正常,有血不能同房。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