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人回答
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眼下眼睑至左嘴角之间肌肉不自主抽动,去了人民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的关系,给我开了药卡马西平,维生素B1和B12,我已经吃了一个星期,不见什么效果。医生说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神经外科做手术。这种情况我已经有2年了,很苦恼
请问那位大夫能帮我解答一下,先谢谢了
病史:无家族及个人以前病史
目前一般情况: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
第一次问题补充:卡马西平副作用较大,一般都有什么副作用?
做手术怎么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你可以先考虑采用中医的物理治疗看看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我认为西医确实是没什么好办法(卡马西平副作用较大),建议你还是中医物理治疗(针灸、拔罐、局部药物敷贴等)效果很好。
面肌痉挛疾病百科
面肌痉挛(HFS),又称面肌抽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