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18早上用大卫测排卵试纸是强阳,中午去医院监测排泡说没优势卵泡,医生说有可能排了,但是我的内膜只有4mm,是正常吗??我的月经周期比较长,一般是40天左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不要太担心,也不用太着急。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样情况,考虑是有点不太好了。
1.月经周期比较长:月经周期一般21~35天左右,大于35天,称之为月经稀发;
2.尽管排卵试纸不够准确,但至少此时是围排卵期,此时子宫内膜应该在8mm左右。4mm是卵泡中期水平;建议你到正规大医院看一下,许多人认为月经不调很简单,其实错了。月经不调很麻烦,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要规范检查规范治疗规范随访。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些帮助,祝你一切顺利!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排卵期一般是在来月经的前12-14天左右,如果你的月经周期很规律,都是40天左右那么你的排卵期一般是在月经的第26-28天左右,而且测出强阳性后也是在未来24小时到36小时排卵。
指导意见:
如果月经规律,那么在排卵期是内膜一般要长到8-10mm左右,你的内膜4mm太薄了,像是月经刚干净的内膜厚度,而且如果排卵了也会有盆腔积液的。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还是比较正常的,不用过度的担心,不过您平常的话,只要注意休息就可以,
指导意见:
平常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而且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要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排卵期子宫内膜较薄。建议检测。
指导意见:
建议进行激素六项检查,了解激素水平如何,看是否需要进行调理治疗后受孕。必要时可以促排卵,促卵泡发育。
病情分析:
排卵期:子宫内膜的厚度最厚的可以达到8mm-10mm。你这种情况如果是4mm考虑是不正常的
指导意见:
子宫内膜厚度周期性的变化是受分泌激素的调节,与卵巢的周期性变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子宫内膜厚度随着女性生理周期而不断变化着,所以,检测子宫内膜的厚度也不能仅凭一次值来断定
盆腔积液疾病百科
盆腔积液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