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心起水泡,手指上也有,特痒,已有好几年了,去南京皮肤病研究所看过,也化验过,说是湿疹,每年的4月份发作,到夏天就好了,请问用什么药好?
想得到的帮助:请医生给我推荐治疗的药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现这种情况和病毒感染是有关系的,或者是由过敏传染引起的,初步诊断病毒性疱疹或者皮炎。
指导意见:
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口服利巴韦林颗粒治疗观察的,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要注意预防炎症感染都有利于康复的,最好及时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一般考虑真菌感染导致的手癣,一般与感染,免疫都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同时外涂兰美抒药膏或者达克宁软膏,注意清淡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皮肤病疾病百科
在医学上,皮肤病是有关皮肤的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