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两月前安了节育环,安了后现在每月的月经一次都要来10天,请问医生正常吗?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这属正常吗,需要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是上环引起的,可以在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出血量不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指导意见:
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阴部,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
医生询问:
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月经持续时间有点长,建议最好配合药物止血,让月经持续时间短一些。
指导意见:
注意月经后3-7天及时憋足尿做B超,看节育环位置,避免下移,一旦下移,影响避孕效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这个可能是由于使用节育环之后,身体不适应,所以导致月经出血时间延长。
指导意见:
建议你在月经期间使用止血消炎的药物对症治疗下,如果治疗之后,出血的情况恢复正常,暂时不需要取环,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