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平时无不适,昨天晚上聚餐,喝了些酒,有点高了;早上感觉有些头晕,肚子也难受,上了几次厕所,便溏;然后伴有恶心,面色苍白,呕吐,这是怎么了?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样才能快速缓解?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个属于一个胃肠炎的表现?现在有没有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指导意见:
当然了~您需要联系下您的朋友有没有跟你类似的情况?我们首先需要排除食物中毒~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按照胃肠炎进行了治疗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这么小的年龄最好还是不要喝酒的。影响身心健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还是多喝水,可以配合吃点帮助消化的药物比如江中健胃消食片,必须保持心情舒畅。
病情分析:
你好。就是因为你过度饮酒引起的症状,需要多喝些水。服用一些解救灵治疗看看。
指导意见:
如果症状严重的话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治疗避免病情加重。以后需要多注意一些,喝太多的酒会伤身体。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