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05年9月30日亚硝酸盐中毒后血清肌酸激酶化验结果一直居高不下(化验结果:786U/L,正常值:38-190U/L)。请问该如何治疗。
目前一般情况:本人一直心慌、害怕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心电图、ECT检查都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直有心慌,血清肌酸激酶这个偏高的话,那么考虑是有心肌炎症的,您这个可以吃维生素,c也可以吃果糖二磷酸钠,可以吃辅酶Q1O营养心肌治疗在复查心肌酶谱
亚硝酸盐中毒疾病百科
亚硝酸盐中毒是指由于食用硝酸盐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