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3年做人流手术大出血是因为怀在疤痕上夹小孩子是夹到血管引起大出血请问还能怀孕吗?我之前是破腹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剖腹产后2年,可以再次怀孕生孩子。怀孕是要具备一定条件的:有优质精子、成熟卵排出、输卵管通畅、排卵期合理性生活等。
指导意见:
备孕前最好做个优生检查、备孕开始口服叶酸。夫妻双方要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合理饮食、加强锻炼、戒烟戒酒、别熬夜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瘢痕处妊娠做人流,造成术后大出血。还可以怀孕,但是风险太大了。建议你积极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能力。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高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适量水果。祝您健康。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