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日当中随时都会恶心,但是又吐不出东西来,那怕是刚吃完饭也是如此,这病困扰我已经有十来年啦,很是痛苦,看了很多医院都看不好,有找不原因来,烦!!!这会不会和我爱吃糖有关呢?有时就爱舀一勺白糖吃,是这原因吗?请专家帮帮我解除这痛苦吧!!!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我建议你还是中医调理为好!!因为有脾胃不和的可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病因很多,如慢性胃炎、咽炎、肝炎、胆囊炎等,最好到医院确诊。
慢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病因所致的胃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