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月份开始停药的,三月一号我来月经了,一个星期左右干净,四月份没有来月经四月十一号去检查怀孕了,身体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切都正常,请问医生能帮帮我吗,吃了这药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口服的是短效避孕药,是根据女性月经周期研制的,没有副作用,不会影响胎儿发育,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现在属于早期妊娠阶段,胎儿与母体联系还不紧密,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合理饮食、适当活动、禁止性生活、别熬夜等。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