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预产期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小宝贝还真淡定!能顺产吗?希望赶快见红,破水,腹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一般过了预产期没有见红很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胎监检查一下,如果没有问题,就回家再等等,祝健康
其他答案 (10)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着急,不是预产期就一定有反应的,再观察几天吧!
指导意见:
建议自己注意胎动,如果有阴道出血,流液,或出现不规律腹痛就是临产的征兆了!你也要淡定哟!相信自己!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预产期推迟,如果没有症状不需要打催产针。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确定胎儿的情况,怀孕期间注意休息,建议选择正规大医院待产,预防发生危险。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不要着急的,到医院检查为好。
指导意见:
建议您怀孕期间必须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保证睡眠,这样还是有利于胎儿发育的。
病情分析:
今天预产期到了一点反应也没有也是正常,预产期并不是一个精确的分娩日期。
指导意见:
在预产期后两周内生产都是正常,你可以去做个B超检查,看看胎儿的发育情况,随时做好待产的准备。
破水疾病百科
胎膜在临产前破裂称胎膜早破。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