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嗓子里有红疙瘩,倆边还有增生,挂了倆天的掉瓶,用的是头孢和双黄连,请问还用继续挂嘛?嗓子还能好不了,我好害怕,还有吃点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这种情况需要继续输液治疗。避免着凉。多喝水,
指导意见:
建议服用银黄颗粒,金银花含片,禁食辛辣干燥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等,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你是患了咽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继续输液治疗2至3天,可以口服六神丸或喉症丸治疗。同时多喝白开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希望能帮到你!
病情分析:
嗓子疼,红肿,两边增生肿大,考虑为急性扁桃体炎,若有脓点则是化脓性扁桃体炎。
指导意见:
可以输头孢和双黄连,如若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建议消炎药用到七到十天,可以再口服板蓝根颗粒,如果有声音嘶哑,可以口服黄氏响声丸。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嗓子痛有红疙瘩,应该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阿奇霉素,双黄连口服液,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
扁桃体炎疾病百科
扁桃体炎为腭扁桃体的非特异性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