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现在是刚做完处女膜修补,在之前就查有衣原体阳性状况,我是想过一段时间再治疗,可否?
想得到的帮助:您好!我现在是刚做完处女膜修补,在之前就查有衣原体阳性状况,我是想过一段时间再治疗,可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患者就诊的医院是一种民营医院,是当前正在声讨的莆田系的医院,
指导意见:
正在民营医院的问题很多种的,其检查结果不准确,建议患者到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复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支原体感染的话,是要先治疗好了之后才是可以在做这个处女膜修复的
指导意见:
因为你这个支原体感染是属于性病的一种,如果是不及时的治疗的话,是会交叉感染的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