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混乱吃了几付中药好了一个月,现在两个月没来月经打黄体酮有来月经症状但就是没来,子宫内膜6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要考虑应该是因为内分泌紊乱所引起的,所以你还是最好做一下激素水平化验,然后再针对性的用药调理,总是盲目的用药调理,得不到有效的治疗。也会引起副作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还是有些偏薄,一般达到1.0左右才会来月经。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去医院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明确原因后正确用药调理,平时要注意饮食作息要规律避免大的情绪波动以免影响月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