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2个半月前,机器砸至右膝盖肿痛至今,经核磁检查,半月板变性,多处积液,抽了2次,现感觉还有,只是不多,医生讲没事。可是2个半月了,走路跛行,上下楼头很是吃力,右腿很是酸痛。吃了很多药,做过激光,现在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更不能跑步。
想得到的帮助:少量积液能否自己吸收,会慢慢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半月板损伤是一种以膝关节局限性疼痛,部分患者有打软腿或膝关节交锁现象,股四头肌萎缩,膝关节间隙固定的局限性压痛
指导意见:
像你这种情况不能单抽积液,还要关节制动,关节腔药物注射治疗,效果不理者则需手术治疗。
半月板损伤疾病百科
半月板损伤(meniscusi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