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扁桃体发炎一周了,也输了一星期的液, 这两天感觉脖子疼 ,现在扁桃体那里还是红的
想得到的帮助:怎么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扁桃体有没有化脓?一般扁桃体发炎是由乙型溶血性
指导意见:
链球菌引起的,个别患者是厌氧杆菌。所以首先用药是二代头孢。第二方案是二代头孢联合甲硝唑。
扁桃体炎疾病百科
扁桃体炎为腭扁桃体的非特异性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