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14周开始发觉不饿,之前很容易饿的。这现象正常吗?好担心,之前11周照B超是正常的,医生叫16周再去产检,现在才14周6天!担心胎儿有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情况还是应该按时产检较好的,注意积极加强营养少食多餐较好的
指导意见:
考虑食欲差也可能孕期反应刺激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计算预产期较好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考虑属于正常的,每个人怀孕后的反应都不一样,哈UI运期间注意饮食就可以。
指导意见:
建议:对于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定期做好孕期各项检查,只要胎儿发育正常的话,就不要过于担心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