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做完人流一个月为什么会恶心想吐 头晕 腿软
想得到的帮助:刚做完人流一个月为什么会恶心想吐 头晕 腿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一个月,从你目前的症状上看,建议你到妇科复查一下,做B超,看一看子宫的恢复情况,也可以化验一下血HCG。然后再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做完人流手术一月了恶心想吐不适这可能是胃肠感冒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你要清淡饮食的
指导意见:
考虑注意少食多餐,清淡饮食,禁食生冷刺激食物,不要吃过油腻的食物,最好测量体温是否发烧,建议医生指导下服用藿香正气胶囊,清开灵胶囊等治疗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流产手术之后再次同房过,现在的恶心呕吐的情况与可能和再次怀孕有关系。
指导意见:
你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判断,排除怀孕的情况下,这个有可能是和肠胃不好有关系,比如天气或者饮食不当引起的,可以按照肠胃病变进行处理。
期间有同房
流产之后很快就恢复排卵,这个再次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种情况不排除流行性感冒或生呼吸道感染的可能哦。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之后再行下一步处置,祝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对情况的描述,目前需要考虑身体虚弱、着凉等引起的不适
指导意见:
你好,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及血压看看先,注意休息,暂时不吃辛辣、生冷等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