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我去做了一个检查,不知道问题怎么请专家分析一下;送检标本;EPS
卵磷脂小体 50%
上皮细胞 0-2/HP
白细胞 17-19/HP
GV ---
PH 7.2
送检标本;分沁物;
上皮细胞 5-8/HP
白细胞 2-5/HP
GV ---
杂菌 + +
CT ---
请问医生口服左氧氟沙星和前列康可以治疗.像这种严重吗?谢谢!
前列腺炎疾病百科
前列腺炎是由于前列腺受到致病菌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